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河南正阳问题烟为假烟 临时工外地购烟“偷梁换柱”
2011-03-15 19:26:00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15日下午,针对本网刊发的《河南正阳商户烟草局购得“问题烟” 讨说法至今无果》一事,驻马店市烟草专卖局和正阳县烟草专卖局的领导专程找到记者,说明相关情况并交给了记者一份文字材料。

该材料显示,2011年2月中旬,正阳县城关个别卷烟零售商客户向正阳烟草局反映,从正阳县烟草公司购进的苏烟内混有假卷烟。接到反映后,正阳县烟草专卖局组织专卖人员深入到假烟发现地进行了调查。

经查,商户反映的“问题烟”经有关部门鉴定确为假冒伪劣卷烟,为该县分公司一聘用临时司机所为。据司机本人交代,该批假冒卷烟系从外地一男性处购来,其乘送货员与客户结算货款之时,将事先匿藏好的假冒卷烟在车厢里偷偷调换,共计调换35条“苏烟”。目前,对假烟出处专卖管理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此次事件发生后,正阳县烟草专卖局领导带队,对所涉及“问题烟”客户逐户进行赔礼道歉,并给予补偿。正阳县烟草专卖局已于3月6日解除与当事司机的劳动合同关系,并将该案件移交当地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处理。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史宝银 焦宏昌 常城) 编辑:宁波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镜头] 68岁的黄耀军是广东省增城市小楼镇江坳村的低保户,镇上安排他在当地一家旅游公司看大门,月收入800多元,加上政府每月给他发放的低保400多元,日子还算过得去。规划纲要提出,坚持广覆盖、保基本、多层次、可持续方针,加快推进覆盖城乡居民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稳步提高保障水平。>>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等地菠菜中检出碘131 抽检结果远低于国家标准
国务院各部门公布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