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河南正阳商户烟草局购得“问题烟” 讨说法至今无果
2011-03-14 19:39:33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河南正阳商户烟草局购得“问题烟” 讨说法至今无果

真烟与“问题烟”对比差距很大

河南正阳商户烟草局购得“问题烟” 讨说法至今无果

正阳县烟草专卖局出具的卷烟抽检“保存通知书”

随后,在正阳县的其他几家烟酒副食部也发现了这一编号的“苏烟”。满腹疑虑且无奈的店老板们再次把这一情况向县烟草专卖局进行了反映,并希望给个说法,但仍然没见任何说法。

在正阳县烟草专卖局,记者吃了个“闭门羹”,办公室的一位工作人员以“领导都不在”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随即来到了驻马店市烟草专卖局,该局办公室一位李姓工作人员介绍说,正阳县烟草专卖局已经查明,商户们购买的编号后四位是2275的苏烟是假烟,是一个临时工干的,正阳县烟草专卖局已经将这名临时工移交司法机关。

当记者提出要看抽检结果时,李姓工作人员说,回头把书面材料传真给记者。截止发稿子时,记者也未见到任何书面材料。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史宝银 焦宏昌 常城) 编辑:宁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镜头] 68岁的黄耀军是广东省增城市小楼镇江坳村的低保户,镇上安排他在当地一家旅游公司看大门,月收入800多元,加上政府每月给他发放的低保400多元,日子还算过得去。规划纲要提出,坚持广覆盖、保基本、多层次、可持续方针,加快推进覆盖城乡居民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稳步提高保障水平。>>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等地菠菜中检出碘131 抽检结果远低于国家标准
国务院各部门公布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