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献爱心 为孤儿院的孩子们
2011-03-09 10:34:30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献爱心 为孤儿院的孩子们

3月8日,在河南商丘市喜来登小区的院内,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泽林孤儿院的院长王泽林带着他11个孩子来参加社区居民举行的捐赠仪式。

捐赠活动的发起者是商丘市公安局前进派出所喜来登社区民警苏小惠,大走访开门评警活动中,她了解到该孤儿院的孩子们生活条件很艰难,便有了在社区里搞一次募捐活动的想法,募捐的条幅一挂出来,就得到了居民代表的积极响应,不到一周的时间,就募集善款5850元,衣物1600余件,学习用具30多套。“我的这些孩子都很不幸,但是社会上这么多好心人伸出了援助之手,他们又是幸福的,请你们放心,孩子们一定会用红红的奖状报答你们!”王院长接过捐款箱对居民代表动情地说。

在捐赠仪式过程中,记者还看到有很多居民拿着叠放整齐的衣服从楼上跑下来,并在捐款箱里捐出一片爱心。

“要谢谢我的社区居民朋友们支持我们的工作,看到孩子们开心的样子,我们大家伙都一样,心里暖暖的……”苏小惠警官告诉记者,业主委员会已经决定成立一个献爱心小分队,定期的去看望、关心这群孩子,让爱心一直传递下去。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唐学波 通讯员 刘勇斌)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镜头] 68岁的黄耀军是广东省增城市小楼镇江坳村的低保户,镇上安排他在当地一家旅游公司看大门,月收入800多元,加上政府每月给他发放的低保400多元,日子还算过得去。规划纲要提出,坚持广覆盖、保基本、多层次、可持续方针,加快推进覆盖城乡居民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稳步提高保障水平。>>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等地菠菜中检出碘131 抽检结果远低于国家标准
国务院各部门公布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