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中原工学院飞出金凤凰 潘林风获亚洲美皇后称号
2011-03-02 13:54:17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2月28日,被誉为“选美奥斯卡”的第23届环球比基尼全球总决赛颁奖盛典举行,来自河南中原工学院服装表演081班的学生潘林风一举夺魁,获得“亚洲美皇后”荣誉称号,成为本次比赛进入前5名的两位中国选手之一。

返校途中的潘林风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对于这次获奖自己的心情倒是很平静,因为大学三年来,她多次参加过国际、国内这样的大型比赛,而且每次成绩都很理想。久经沙场的她养成了宠辱不惊的大将风度。林风说,怕父母担心只身一个女孩子参加比赛不安全,她很少把自己参加比赛获奖的消息主动告诉父母,这次也一样。不少时候,父母都是从媒体上先知道自己女儿获奖的消息,再给她打电话求证,每次都会带来一份意外的惊喜。

据悉,近两年来,潘林风先后获世界旅游形象大使中国区十佳、“环球比基尼小姐”中国区冠军、时尚超模华中赛区季军、第23届环球比基尼中国区亚军等。对于自己屡获大奖,林风说得益于三点:一是平时注重学习,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大学教育,让她和其他来自社会上的选手比较,在综合素质上有领先优势,而这也暗合了现在选美比赛的取向。她自己平时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呆在宿舍里看书,读书不仅增加了知识,开阔了视野,也温润了她的心灵;同时,她也注重培养自己的管理、协调与人交往等能力,她不仅是班里的班长,还是系里的团支部书记。二是注重形体的塑造与保持,克制吃零食等不良习惯。三是性格直爽大气,赢得了好人缘。初见林风,不少人的印象是孤傲和不容易接近,但是随着接触的深入,她山东人特有的直爽和大气便表露无疑,说话简洁,不拖泥带水、拐弯抹角,给交谈者很舒服的感觉。

根据第23届环球比基尼全球的宣传,总决赛结束后获奖选手可以与《还珠格格》导演孙树培签约,但林风说自己现在还在考虑,毕竟学习还是主要任务。对于未来,林风有多种设想,比如主持人、教师等,她甚至还计划着考取个教师资格证。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李建波 林风)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镜头] 68岁的黄耀军是广东省增城市小楼镇江坳村的低保户,镇上安排他在当地一家旅游公司看大门,月收入800多元,加上政府每月给他发放的低保400多元,日子还算过得去。规划纲要提出,坚持广覆盖、保基本、多层次、可持续方针,加快推进覆盖城乡居民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稳步提高保障水平。>>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等地菠菜中检出碘131 抽检结果远低于国家标准
国务院各部门公布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