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物流车拦腰撞上油罐车 两人被困车内
2011-03-01 17:32:43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物流车拦腰撞上油罐车 两人被困车内

西华车祸救人

3月1日凌晨,河南周口市西华县将军路与三环路交叉口东约500米处,一辆物流车拦腰撞在一辆油罐车的罐体上,造成物流车上两人受伤被困,车辆严重受损。西华消防大队迅速出警,成功将被困者救出。

凌晨5时30分接到报警后,西华消防大队迅速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五名战斗员赶赴现场。当时一辆车牌号为皖K57038的油罐车车头位于路南侧的路基上,罐体与车头脱离后横在路中间,罐体受损,但油罐未发生泄漏。路北侧一辆大用集团车牌号为豫F62162运送屠宰品的轻型货车侧翻在地,所载货物洒落一地;车牌号为豫AA6587的物流车车头严重受损,车头下方及附近全是破碎的玻璃和碎片。物流车司机和副驾驶位置上的一名女子被变形的车体紧紧卡住无法脱身。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果断命令用液压扩张器顶开物流车变形的车体,将副驾驶位置上的女子抬出,随后又用抢险救援车将紧顶在油罐车罐体上的物流车拉开一段距离,用扩张器撑开方向盘后,将司机救出,送上在场的救护车。

据油罐车司机刘某说:早上5时许,他驾驶油罐车沿三环路自东向西行驶,发现前面一辆货车(大运集团轻型货车)侧翻在路旁,立即改变方向躲避该货车。此时,一辆满载货物的物流车迎面快速驶来,眼看就要相撞,他急打方向盘躲避,由于物流车车速过快,还没等罐体完全躲过,物流车就一下撞到了罐体上。事故发生后,他及时拨打电话报警。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焦宏昌 通讯员 董超)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镜头] 68岁的黄耀军是广东省增城市小楼镇江坳村的低保户,镇上安排他在当地一家旅游公司看大门,月收入800多元,加上政府每月给他发放的低保400多元,日子还算过得去。规划纲要提出,坚持广覆盖、保基本、多层次、可持续方针,加快推进覆盖城乡居民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稳步提高保障水平。>>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等地菠菜中检出碘131 抽检结果远低于国家标准
国务院各部门公布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