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和“两院”作工作报告
2011-03-01 11:44:42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和“两院”作工作报告
 
洛阳市人大常委员会主任常振义在作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张雷龙 摄

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和“两院”作工作报告

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树茂在作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张雷龙 摄

2月28日上午8:30钟,洛阳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洛阳歌剧院召开。洛阳市人大常委员会主任常振义作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树茂作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洛阳市中级人民检察院院长种松志作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常振义作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时,对2010年工作作了回顾,他说:2010年是该市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的重要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福民强市总体目标,依法履职,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为推进社会和谐稳定、民生改善和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做出了积极努力,为促进洛阳的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对今后工作部署时,他说:2011年是全面实施“十二五”规划和中原经济区建设的开局之年,也是保持经济持续较快发展、实施福民强市总体目标的关键一年. 他们要在中共洛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与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紧紧围绕福民强市的总体目标和“一抓三创”工作重点,积极打好“六场攻坚战”,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着力推动科学发展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着力推动民生改善和构建和谐社会,着力推动社会主义民主和法制建设,努力提升人大工作的成效和水平,为促进该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由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兴太主持。485名人大代表到会听取了人大和“两院”的工作报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镜头] 68岁的黄耀军是广东省增城市小楼镇江坳村的低保户,镇上安排他在当地一家旅游公司看大门,月收入800多元,加上政府每月给他发放的低保400多元,日子还算过得去。规划纲要提出,坚持广覆盖、保基本、多层次、可持续方针,加快推进覆盖城乡居民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稳步提高保障水平。>>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等地菠菜中检出碘131 抽检结果远低于国家标准
国务院各部门公布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