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卢展工:提升为民认识 突出为民发展
2011-01-31 11:15:01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1月30日,河南省纪委八届六次全会在郑州召开。省委书记卢展工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成效,为建设中原经济区、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河南省领导郭庚茂、李克、孔玉芳、李新民、曹维新、刘春良、连维良、颜纪雄、毛万春、张大卫、王平,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立勇、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宁出席会议。省委常委、纪委书记尹晋华主持会议。

卢展工在讲话中表示,要认真学习、准确理解把握中央纪委全会精神。前不久召开的中央纪委六次全会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胡锦涛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纲领性文献。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对于深入推进党的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顺利完成“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

卢展工强调,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最根本、最核心的是以人为本、执政为民。我们要深刻理解以人为本、执政为民是党的建设的本质要求,深刻理解以人为本、执政为民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核心内容,深刻理解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是全党的共同任务,把以人为本、执政为民落实到工作实践中,体现到思想观念、领导方式、工作方法、工作作风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大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 详细

各地新闻
1月3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给福建漳浦和漳平永福台湾农民创业园的台商农民回信,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勉励他们同大陆同胞一道,光大中华民族农业文明悠久传统,造福两岸同胞。>> 详细
点击排行
  公务车改革声明有望公布 专家建议禁开公车回家
国家防总:全国受旱面积7740万亩 257万人饮水困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