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河南省长郭庚茂接受中国日报采访 未来河南更美好
2011-01-07 09:13:31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河南省长郭庚茂接受中国日报采访 未来河南更美好

郭庚茂在回答中国日报记者提问(向明超 摄)

河南省长郭庚茂接受中国日报采访 未来河南更美好

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副省长孔玉芳介绍情况(向明超 摄)

河南省长郭庚茂接受中国日报采访 未来河南更美好

河南省长郭庚茂接见中国日报社财经中心副主任辛志明、河南记者站副站长史宝银(向明超 摄)

1月6日下午,微风轻拂,阳光明媚。河南省人民政府省长郭庚茂在郑州接收了中国日报社记者的采访。 采访中,郭庚茂省长全面回顾了河南“十一五”期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描绘了“十二五”期间河南的发展情景。

听之,记者激动万分,未来的河南将越来越美好,人民也将更幸福。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向明超 常城)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扫黄打非
>> 详细

各地新闻
当前,国际社会对中国发展变化的关注程度越来越高,了解中国的愿望更加强烈,外宣事业既面临挑战,更面临难得发展机遇。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外宣办主任,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分管外宣工作的负责同志,中央主要新闻单位负责同志,部分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详细
点击排行
  发改委教育部科技部等部门人事任免
中国网络媒体2010年度新闻风云榜揭晓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