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中原工学院11位“亚运天使”载誉归来
2011-01-05 11:15:37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原工学院11位“亚运天使”载誉归来 
 
11位“亚运天使”在领奖台上(周宇星 摄)
 
为庆祝圆满完成广州亚运会、亚残会礼仪服务工作的中原工学院11位“亚运天使”载誉归来,1月4日,该校举行了表彰大会,对她们为国争光、勇于挑战困难的顽强拼搏精神给予表彰,同时号召同学们以她们为榜样,发愤图强,刻苦学习,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据了解,这11位“亚运天使”分别是中原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空乘专业08级学生李巧娜、鲁闽、路文婷,09级学生李莹、梁霄、刘屾甡、寇芳云、张雯文、李钰冰、罗蓉蓉和服装学院服装表演专业08级学生陈霖欣。

2009年9月,这11位同学参与了“亚运天使选拔赛”河南赛区的万人海选,之后,一路闯关通过了复赛和决赛。2010年7月22日,作为河南赛区候选人,她们又赴广州参加了为期40天的全封闭式集训。在经过军训、礼仪基础、芭蕾形体、英语口语、颁奖仪式等项目的艰苦训练和严格测试筛选后,她们全部都被亚组委正式选定为“亚运天使”,担任亚运会、亚残会期间的颁奖礼仪服务。

在担任亚运会和亚残会礼仪志愿者服务期间,她们中的李巧娜同学托出了亚运会首枚金牌,而“飞人”刘翔的获奖金牌也由她们中的陈霖欣同学托出。她们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亚组委的充分肯定,同时也赢得了用人单位的青睐。在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亚运天使”空中乘务员专场招聘会上,近百位亚运会礼仪志愿者参加了选拔,而中原工学院的这11位同学中的李巧娜、鲁闽、李莹、寇芳云成功进入24位入选者之列.

中原工学院院长崔世忠在表彰大会上说,亚运会虽然已经结束了,但同学们美丽的微笑、贴心的服务,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让中工人的风采永远留在了国际舞台上。希望大家在今后的人生的赛场上,继续发扬“博学弘德、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为中工的发展和自己的人生谱写更加美丽的篇章。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记者 生俊东 杨东伟 通讯员 李建波)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扫黄打非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方愿同美方一道,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加强对话,增进互信,扩大合作,推动21世纪积极合作全面的中美关系不断向前发展。答:作为半岛近邻和南北双方共同的朋友,中方一贯主张南北双方通过对话协商解决问题,逐步改善关系,实现和解合作。>> 详细
点击排行
  2010年“扫黄打非”十大案件公布 涉多个省份
最高法院出台司法解释严惩非法集资犯罪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