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
山东泰安袭警案件3名殉职警务人员身份确定(图)
2011-01-05 14:05:18      来源:大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山东泰安袭警案件3名殉职警务人员身份确定(图)

牺牲民警夏波

山东泰安袭警案件3名殉职警务人员身份确定(图)

牺牲民警齐洪海

山东泰安袭警案件3名殉职警务人员身份确定(图)

牺牲协警李良

今天上午11时45分,泰安警方就“1.04”持枪袭警案件再次进行通报,三名牺牲警务人员基本情况确定,牺牲协警年仅25岁。

据泰安市公安局副局长徐志刚通报,1月4日,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在协助德州警方到泰安某小区一住户家中调查了解有关案情时,突然遭到该室内嫌疑人的枪击。案发后,泰安市公安局启动应急预案,多警钟联动,全城布控,堵截嫌疑人,在这场惊心动魄的战斗中,我公安民警及协勤人员表现出了大无畏的英雄气概,为了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2名民警和1名协勤人员在抓捕犯罪嫌疑人过程中壮烈牺牲。3名民警和1名协勤人员负伤住院。

牺牲民警及有关人员的基本情况:

夏波,男,汉族,1974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山东省宁阳人,生前任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区刑事侦查大队侦查三中队队长。

齐洪海,男,汉族,1962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山东省泰安市人,生前任泰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科员。

李良,男,汉族,1986年3月出生,生前在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岱宗坊派出所担任协勤工作。

3名受伤民警及有关人员正在全力抢救治疗,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大众网  编辑:段若兰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扫黄打非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方愿同美方一道,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加强对话,增进互信,扩大合作,推动21世纪积极合作全面的中美关系不断向前发展。答:作为半岛近邻和南北双方共同的朋友,中方一贯主张南北双方通过对话协商解决问题,逐步改善关系,实现和解合作。>> 详细
点击排行
  2010年“扫黄打非”十大案件公布 涉多个省份
最高法院出台司法解释严惩非法集资犯罪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