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世界首套生肖邮票明天将在郑与邮迷见面
2011-01-04 14:07:08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2010年12月30日,本报报道了郑州市邮政局将举办辛卯年邮票首发仪式的消息,读者纷纷打电话咨询该活动的详细情况。答:首发式当天准备了少量加拿大、法国、新加坡等国的兔生肖邮品。

2010年12月30日,本报报道了郑州市邮政局将举办辛卯年邮票首发仪式的消息,读者纷纷打电话咨询该活动的详细情况。为此,记者专访了郑州市集邮公司相关负责人。

问:这次活动将在哪里举办?

答:1月5日上午,在郑州市紫荆山路与东大街交叉口的郑州邮政大厦举办辛卯年兔生肖邮票首发仪式。首发式活动内容丰富,前500名属兔人士凭身份证还可免费领取首日封一枚。

问:今年的首发式上会有珍邮展出吗?

答:有,邮迷不仅可欣赏到全世界第一套生肖邮票,还可观赏到整版中国首轮猴邮。

问:邮迷可以买到国外的生肖邮票吗?

答:首发式当天准备了少量加拿大、法国、新加坡等国的兔生肖邮品。

问:王先生想为儿子定制一套《快乐童年》个性化邮票,能介绍一下个性化邮票吗?

答:今年特为16岁以下少年准备了《快乐童年》个性化邮票,采用十枚特殊版式,主图选用著名邮票设计家马刚创作的12生肖图案;附图为个人肖像照片。主附图构成一个欢乐的“兔脸”,富有童趣,适合收藏。另外,凡制作《快乐童年》个性化邮票的消费者都有机会参加抽奖,特等奖为庚申年猴票一枚。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扫黄打非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家税务总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0年全国税收收入完成77390亿元(扣除出口退税后为70062亿元,不包括关税、船舶吨税、耕地占用税和契税)。2010年,税务部门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积极落实结构性减税政策,努力改进纳税服务,依法加强税收征管,全国税收收入实现稳定增长。>> 详细
点击排行
  胡锦涛将于1月18日至21日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
贫富差距调控首入地方十二五规划 提速共同富裕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