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河南安阳尝试曹操墓商业潜力 将办曹操诞辰大典
2010-09-10 10:08:33      来源:郑州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安阳殷商文化旅游节9月16日开幕

安阳殷商文化旅游节创办于1990年,已成功举办了11届,主要活动内容融文化、旅游、商贸为一体,是安阳市的重要节庆活动。

2010中国·安阳殷商文化旅游节以“探文明起源,筑经济虹桥,融华夏文化,建和谐之都”为主题。活动期间,安排了文化体育、旅游、商贸活动等3个方面16项丰富多彩的内容。

9月16日上午,将在安阳市图书馆、博物馆大楼南广场举行盛大开幕式和千字甲骨文(第二组)邮票首发式,届时以安阳市各县(市、区)文化元素为主的民间舞蹈、竞技会演和巡演将登台亮相。当天晚上,将举办“安阳杯”第四届黄河戏曲节开幕式,可体验到河南戏剧的博大精深。

文化体育活动主要有:李岚清篆刻艺术展、曹操文化论坛、周易文化论坛、中国文字发展、首届两岸汉字艺术节活、庚寅年曹操诞辰1855周年纪念大典和中国航空运动之都杯2010年滑翔伞总决赛等。

旅游活动主要有:第二届旅游商品博览会、晋冀鲁豫四省庄园文化旅游研讨会、内黄县红枣文化节、“金丰”杯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邀请赛。

商贸活动主要有:首届中国国际气体能源峰会暨生物天然气产业国际高峰论坛和经贸合作签约仪式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