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巩义市一处土崖突然发生坍塌 4人被埋成功获救
2010-08-05 09:22:15      来源:大河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巩义市一处土崖突然发生坍塌 4人被埋成功获救

昨晚10点10分,最后一名被埋的小女孩被从倒塌的窑洞深处救出。

8月4日,巩义市康店镇黑北村水沟,一处土崖突然发生坍塌,土崖下的三间民房瞬间被冲塌,4人被埋。事发后,巩义消防官兵与当地政府相关工作人员立即赶到现场,经历了5个小时的营救,一名妇女及三名儿童成功获救。

现场:百余人参与救援

昨晚9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的巩义市康店镇黑北村口,一条狭窄的小路通往村内,担心影响急救车通行,警方已将入口封锁,记者坐上摩托车前行4公里赶到了事发现场。

塌方处位于一处半山腰,被砸塌的民房两面环山,房子西侧靠着一面10多米高的土山,山体前半部分全部滑落,裂口约10米宽。现场,民房已被砸成一片废墟,眼前满是夹杂着砖瓦的泥土,一台大型挖掘机正在不断清理积土,数十名消防官兵在废墟中不断挥舞铁锨。巩义市张春阳市长在现场指挥。

考虑到再度发生坍塌的危险性,记者未被获准进入挖掘现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