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六个篇章”的宣传 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来源:海南日报
2013-04-17 16:52:32
分享

2013年4月16日上午,海南省宣传系统召开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会议提出要着力做好“六个篇章”的宣传,以丰富多样的形式推动形成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舆论热潮。

海南省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许俊传达了习总书记视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和昨天召开的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会议提出要着力做好“六个篇章”的宣传:一是改革开放篇,宣传海南省围绕争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范例,在改革开放方面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积极探索和有力举措;二是国际旅游岛篇,宣传海南省各级党委政府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的成功做法和有效措施;三是“三农”篇,宣传海南省加快农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热带特色现代农业的市场竞争力,切实提高农民收入水平的成功实例;四是民生篇,宣传海南省集中财力解决民生急需,促进公共资源向基层延伸、向农村覆盖、向弱势群体倾斜,加快构建覆盖城乡、公平合理、普惠性强的基本公共服务体系的思路、举措和成效;五是生态篇,宣传海南省持之以恒地实施“绿化宝岛”、节能减排等生态工程,着力在“增绿”、“护蓝”上下功夫,努力建成全国生态文明的示范区的举措;六是干部人才篇,宣传海南省下大力抓好“庸懒散奢贪”专项整治,结合中央即将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的行动。(记者 杜颖)

实习编辑:李培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