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本土名人名家将携作品亮相书博会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2013-04-17 14:50:58
分享

备受各界关注的第23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将于4月19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记者从海南省文体厅获悉,本届书博会邀请了众多国内知名作家学者参加,其中,海南本土近30位作家及相关作品也将亮相书博会。

据悉,海南本土作家的多种优秀作品将亮相书博会,这些本土作家有原海南作协、文联主席、著名作家韩少功的《马桥词典》及最新力作长篇小说《日夜书》,黎国器的《万泉河传》,冯本雄的《我的黎村我的苗寨》,吴乾机的《南海涛:吴乾机诗集·第二卷》,蔡旭的《伴着椰风轻唱》,温进辉的《我所知道的西沙》,海南司法局主编的《海南国际旅游岛旅游法律总览》,杨宗生的《中国特区生的崛起(增订本)》,张雪泮主编、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组织编写的《2011—2012年: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报告》等。

同时,本届书博会将举行作家作品新书首发式活动,有海南知名摄影师黄一鸣新书《纪实摄影断想》首发暨现场签售会,国内著名作家张品成重温红色岁月—红色少年美绘本系列新书首发式,当代著名诗人、作家伊莎《当你老了—世界名诗100首新译》、《有个地方你从未去过—中外名诗101首选读》新书宣传,海南著名作家孔见“读者·作者·编者”论坛等。

据悉,为回馈读者朋友,本届书博会推出了零售团购专场,共有6万余种精品图书优惠出售。作为本届书博会的东道主,海南省展馆位于E区,位于国际会展中心正门进入后的最前方,海南馆包括49个展位,海南省3家出版社和43家期刊将携上千种出版物亮相。此外,本届书博会实行免票进场,凡是有兴趣的市民、读者、游客都可在展会期间即4月19日至22日,到海口主会场和三亚、儋州、万宁三个分会场参与。(记者 刘小利 实习生 韩雪遥)

实习编辑:李培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