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届全国书博会布展工作有序展开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2013-04-16 15:59:02
分享

4月16日,距离第23届全国书博会开展还有三天,记者从海南省文体厅获悉,目前书博会进入全面布展阶段,并将于4月19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展。本届书博会除在海口市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设立主会场,还分别在三亚市、儋州市、万宁市设立分会场。

截止15日,各展厅布展工作有序进行着,A、B、C展厅的展位大部分采用蓝、白、红三种色调。为了避免装修污染,本届展会大多数参展单位采用环保装修材料,多用壁纸少用漆。

据悉,本届书博会东道主海南展厅设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大厅,展区占地441平米,海南本地3家出版社以及40余家期刊发行商的展品都将在这里展出。海南省将携六万多种最新最优秀的出版物参展书博会。据了解,海南展区由四个部分组成,分别为,推介海南的精品旅游项目、展示花梨木等海南本土文化元素的博古架、拜访海南参展图书的书页、彰显海南书香椰韵的卷轴门。(记者 刘小利 实习生 韩雪遥)

实习编辑:李培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