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海航北京头等舱休息室全面投入使用
2011-05-16 20:40:26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2011年5月16日,记者从海南航空了解到,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北京首都机T1航站楼的头等舱休息室动态区已经于近日正式开放,自此,海航北京头等舱休息室全面投入使用。从北京出港的旅客将更充分地体验五星级航空服务。

据了解,海航北京贵宾室总面积为1563.5平方米,分为4个厅,由两个头等舱休息室、两个VIP休息室组成,最大可同时接待旅客约200人。海南航空北京贵宾室由台湾著名室内建筑设计公司精心设计和打造,在整体建筑设计与室内设计的风格上,参考了飞机客舱设计原理,融入流动、通透、轻柔、舒适、儒雅的设计理念,旨在为国内外高端旅客提供尊贵、典雅的五星级贵宾室体验。

扩建后的北京贵宾室不仅增加了服务的空间,更重要的是提供特色化、个性化贵宾服务。头等舱休息室内设有行李储存间、自助取餐台、按摩间、视听区、商务区、淋浴间等。所有设备设施参照五星级酒店的标准,采用人性化的设计,给旅客带去温馨舒适、宾至如归的感受。北京贵宾室增设五大特色服务区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预算公开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纪念中国日报创刊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朱灵总编辑在纪念中国日报创刊30周年座谈会上的发言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