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三亚市内免税店就过期化妆品事件发致歉信(图)
2011-05-10 13:37:13      来源:南海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针对以上情况,我们采取了以下应急处理措施:

首先,我们立即在5月6日当天针对该商品销售历史记录进行了全面排查,最终发现自4月20日以来,一共有46名消费者买了51件同款商品。

其次,我们在之后的24小时内与另外45名消费者取得了联系,其中的20名消费者购买的23件商品已经过期。工作人员将按照双倍补偿的标准,为这些消费者办理退货及换货事宜,所产生的相关成本由我店承担。

在此基础上,我们同时开展了针对所有已售化妆品的统计,追查有无类似情况的发生。结果发现有57名消费者可能购买了个别即将过期的化妆品,目前已安排售后工作人员正在进行1对1电话回访,提示消费者关注商品保质期,并给予可退换商品的处理办法。

为避免今后类似情况的发生,我们按照“完善业务流程、强化精细管理”的原则,加强了商品从入库至上架的全过程监控及核查,将商品“标签到批”的方式转变为“标签到件”,同时增加运营投入,强化人员培训,提高售前、售中、售后的培训,提升员工业务操作水平。

该事件的发生,系流程管理缺陷所造成,作为三亚免税店董事长,我在此郑重向所有关心、关注、监督及爱护三亚免税店的消费者、媒体朋友及各界领导致以诚挚的歉意!同时,也衷心感谢消费者帮助我们发现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三亚免税店向全体消费者承诺,将严格遵守国家的各项法规,承担企业应有的责任,坚决杜绝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欢迎消费者及媒体朋友监督我们的工作。

三亚市内免税店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轩

2011年5月9日

三亚市内免税店就过期化妆品事件发致歉信(图)

三亚市内免税店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轩在中免集团官网发出的致歉信截图

来源:南海网 编辑:冯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昨天,媒体一条大运会期间深圳农民工群体上访讨薪或追刑责的标题却引发了网络地震。今年2月20日深圳市政府提出“迎大运、创全国文明城市标兵、200天行动纲要”,要求全市各个部门分别牵头,让深圳全面进入大运会时间。>>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即日起可在线查询
温家宝:在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座谈会上的讲话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