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三亚市内免税店就过期化妆品事件发致歉信(图)
2011-05-10 13:37:13      来源:南海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据媒体报道,上海范小姐4月28日在三亚市内免税店选购了一款标价260元的“欧舒丹乳母果油6件套”。5月1日回到上海,发现该款化妆品的保质期已过。中免集团认为,原因可能是新入职员工业务不熟,误将要销毁的过期商品当成新进商品贴上标签,并与范小姐取得联系,向她道歉,承诺会给予双倍的赔偿。5月9日,三亚市内免税店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轩在中免集团官网发出致歉信,就过期化妆品一事作出进一步的解释,并承诺强化精细管理,坚决杜绝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以下是致歉信全文。

尊敬的三亚免税店消费者:

2011年5月6日媒体报道了一名消费者在三亚免税店购买到过期欧舒丹化妆品的情况,为此给消费者带来的困扰和不便,我感到万分抱歉!

5月6日上午我们立即与该消费者取得联系,协商退货补偿办法。该消费者现已获得我们的双倍补偿,并对我们的处理方式及结果表示满意。

针对此事,我们立即成立了专项调查小组,开展了严格的内部审核。经查,此事是因该商品内外包装信息不一致,免税店工作人员批量处理时未仔细核对,进而造成标签误贴所致。该问题的出现也反映出我们管理流程不严谨的问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昨天,媒体一条大运会期间深圳农民工群体上访讨薪或追刑责的标题却引发了网络地震。今年2月20日深圳市政府提出“迎大运、创全国文明城市标兵、200天行动纲要”,要求全市各个部门分别牵头,让深圳全面进入大运会时间。>>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即日起可在线查询
温家宝:在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座谈会上的讲话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