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音乐人高晓松醉驾在京发生交通事故[组图]
2011-05-10 13:36:46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音乐人高晓松醉驾在京发生交通事故[组图]

5月10日,高晓松走进北京市公安交管局东城交通支队讯问室。5月9日晚,音乐人高晓松驾车在北京发生交通事故。经酒精检验,高晓松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243.04毫克,已构成醉酒驾车行为。新华社记者李文摄

新华网北京5月10日电(记者卢国强)国内知名音乐人高晓松9日晚驾车在京发生交通事故。经酒精检验,高晓松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243.04毫克,已构成醉酒驾车行为。

北京市公安交管局东城交通支队副支队长林强10日上午介绍,9日22时32分,交管部门接到报警,在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外大街十字坡路口东50米处发生交通事故。交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北京牌照的白色英菲尼迪越野车与前方三辆车发生事故。经民警现场询问,白色越野车驾驶员自称高晓松,口中带有明显的酒气。据记者了解,这名司机为国内知名音乐人高晓松。

交警按照规定对高晓松进行血液酒精检测,经过专业机构鉴定,高晓松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43.04毫克,已经超过醉酒驾车标准。

据高晓松称,当天从19时至22时,他与两名朋友在北京东三环附近一酒店饮酒,“我喝了一瓶白葡萄酒和一瓶洋酒”。高晓松说,22时20分许,他自己驾车离开饭店,途中与三辆等红灯的车辆相撞。

“我是违法行为,我愿意承担事故全部责任。”高晓松对民警说。10日上午,记者在东城交通支队见到了高晓松,他未接受采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昨天,媒体一条大运会期间深圳农民工群体上访讨薪或追刑责的标题却引发了网络地震。今年2月20日深圳市政府提出“迎大运、创全国文明城市标兵、200天行动纲要”,要求全市各个部门分别牵头,让深圳全面进入大运会时间。>>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即日起可在线查询
温家宝:在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座谈会上的讲话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