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玉树灾区小朋友参观海南航空北京营运基地
2011-05-09 19:47:47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爱心行动 你我同行

——玉树灾区小朋友参观海南航空北京营运基地

近日,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营运基地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20名玉树灾区失去亲人的孩子们。此次活动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组织,孩子们在“爱心妈妈”的陪护下参观了海南航空的北京营运基地,海航北京基地当日01值班领导、综管部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这批玉树灾区的小朋友。

在海航北京营运基地,小朋友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海南航空北京运行控制部,并在跑道一旁观看了飞机起飞全程。途中,海航工作人员对基地的功能区域、飞机的概况等进行了通俗而生动的介绍,小朋友们也对此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纷纷叫嚷“长大了也要开飞机”。

随后,小朋友们来到首都机场T1航站楼进行了参观,并在机场出发大厅头等舱柜台前向海航工作人员献上了表示感谢和祝福的哈达。海航在员工食堂为他们精心准备了午餐。临走之时,基地01值班领导为孩子们赠送了海南航空飞机模型作为纪念。这些失去亲人的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海航和社会的关爱,全程洋溢着快乐和幸福的笑容。

海航北京基地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说到:“灾难无情、人间有爱。地震尽管毁坏了我们的家园,但我们坚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关爱下,坚强的玉树人民定会迎来美好的明天,这些小朋友们也定会过上幸福的生活!”

同时,他也表示海航作为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卓越航空公司,将继续秉承“爱党爱国、举业为民、感恩社会、和谐发展”的根本宗旨,致力于追求、寻找和传播无疆大爱,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共同创造更加和谐美好的家园!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记者黄一鸣 通讯员 鲁一帆)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2011年5月9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党史专家解读红色春秋”系列访谈在新华网进行,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副主任、博士生导师曹普做客新华网演播室。新华网 陈竞超 摄  2011年5月9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党史专家解读红色春秋”系列访谈在新华网进行,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副主任、博士生导师曹普做客新华网演播室。>>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央党校专家解读十一届三中全会红色春秋
天津滨海国际商贸城开工 何立峰会见许连捷一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