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创意产品体验中心落户海口 市民可定制创意品
2011-03-31 17:32:45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创意产品体验中心落户海口 市民可定制创意品
 
体验中心布展的创意品

创意产品体验中心落户海口 市民可定制创意品

体验中心布展的创意品

记者从海南国际创意港获悉,国内最大的创意产品体验中心已在该创意港园区建成,体验中心将于4月1日起向市民免费开放,市民不仅在该中心能体验到最前沿、最时尚、最意想不到的创意,而且还能把这些创意产品带回家。

海南国际创意港是海南省目前首个以创意设计为主题的产业园区,园区内聚集了国内顶级的创意企业。作为海南国际创意港配套项目,创意产品体验中心建在原市人大会堂一楼,占地1000多平方米,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创意产品互动平台。

据介绍,体验中心共分为旅游产品主题体验区、创意农业体验区、酒店用品体验区、高端礼品体验区、海岛渊源体验区,2600多件展品全部为创意大师们的原创。

在体验中心展示的都是国内外创意大师们的作品。可以看到香港创意大师叶智荣先生设计的“寿司计算器”、“七仙女垂直农场创意农业公园”,还有上海世博和海南本土元素黎苗服饰、椰雕和贝壳等自然特色的创意产品。

海南国际创意港运营方灵狮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体验中心展示的产品将随时进行更新,让创意大师们的作品以最快的速度与市民见面,体会创意世界的无限乐趣。市民既可以在体验中心直接购买各种新奇、有趣、实用的创意产品,更可以在这里定制独一无二的创意产品。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2日同日本首相菅直人通电话。温家宝表示,中日两国互为重要近邻,中国政府重视中日关系,愿同日方一道,根据中日四个政治文件的原则,推动中日关系健康稳定向前发展。>>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家公务员局:今后5年将培训10万中西部地区公务员
“城中村”里的社会管理创新:于何处着手?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