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陵水海洋主题公园开工建设 预计2014年开业
2011-03-31 11:17:46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3月30日上午,海南陵水海洋主题公园奠基仪式在陵水黎族自治县举行。海洋主题公园于2011年3月30日开工建设,预计2014年春节正式开业。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卫留成,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罗保铭等领导出席奠基仪式。

海洋公园位于陵水县黎安旅游度假区内,由游乐园区、配套度假酒店和后勤服务三大部分组成。游乐园区分为入口村、港口区、湖滨区、山麓区和水上乐园五个部分。其中入口村主要有大型影院、商业街、特色摩天轮、烟火表演设施等游玩项目;港口区主要有海豚和各种珍稀海洋动物表演场馆、水族馆、湖上特技秀等项目;湖滨区主要有疯狂落塔、特色过山车、激流河、摩托艇滑水等游玩项目;山麓区项目主要有惊险过山车、激流勇进、水上激战、气球乘驾等;水上乐园游玩项目有造浪池,漂流河、大型儿童水上游戏、高速滑梯等。此外,还有配套的两家海洋概念度假酒店。该项目占地约为3500亩,其中海洋主题公园用地2500亩,项目总投资约为65亿元人民币。

仪式上,罗保铭省长作了讲话,他指出,陵水海南主题公园的开工建设将填补海南大型主题公园的空白,进一步优化海南旅游产品的结构,推动旅游产业的转型升级,为国际旅游岛增添一道靓丽风景。

仪式上,卫留成书记宣布“海南省陵水海洋主题公园开工”。随后,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卫留成,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罗保铭等相关部门领导共同为海洋主题公园奠基培土。

据了解,海南省政府将陵水海洋主题公园被列入海南省“十二五”发展规划和海南省政府工作报告,海航主题公园是海南“十二五”重点旅游景区和度假区建设任务之一。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记者 刘小利)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2日同日本首相菅直人通电话。温家宝表示,中日两国互为重要近邻,中国政府重视中日关系,愿同日方一道,根据中日四个政治文件的原则,推动中日关系健康稳定向前发展。>>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家公务员局:今后5年将培训10万中西部地区公务员
“城中村”里的社会管理创新:于何处着手?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