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海南公务员考试报名22日截止 报名人数近4万
2011-03-23 10:39:40      来源:南海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3月22日,记者从海南省公务员局了解到,2011年公务员考试报名于22日18时结束,报名总体情况还在统计之中。据了解,截止到21日晚,共有38087人报名,通过审核人数为25321人。

海南今年招录公务员、工作人员和选聘生报名工作在3月16日正式开始,笔试时间为4月24日。2011年海南部分省直及市县机关、省以下垂直管理行政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将招录公务员和工作人员1708名,选聘生228名,总职数为1936名。

据海南省公务员局工作人员介绍,22日报名情况截止至当天18时,总体统计情况将在今后几天内进行。

截止到21日晚,共有38087人报名,通过审核人数为25321人。

来源:南海网 (记者 张期望 实习生 张波)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新“国八条”出台接近两月之际,经中国证券报记者多方了解获悉,国务院近期派出八个调查组,分赴全国各地对先前出台的楼市调控效果进行摸底。银川2月公布的房价调控目标是:银川2011年新建商品住房价格上涨幅度控制在当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长幅度以内,同比增幅低于10%。>> 详细
点击排行
  人民日报:13亿人口发展中大国正在社会变革
稳定是“幸福大厦”的地基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