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23日海南多地降雨最低温度14℃ 28日好转
2011-03-23 10:39:40      来源:南海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据海南省气象台22日17时发布的天气预报,23日,海南省北部,阴天有小雨,14-19℃;中部,阴天有小雨,15-21℃;东部,阴天有小雨,16-22℃;西部,阴天有小雨,15-21℃;南部,多云间阴天,局部有小阵雨,18-28℃。

海洋方面,北部湾海面,本岛东方、昌江到临高一带海面,阴天有小雨,偏北风6级,阵风7级,本岛澄迈、海口到乐东一带海面,阴天有小雨,北到东北风5-6级,阵风7级,本岛四周沿海各港口所挂强风一号风球不改变;西沙、中沙和南沙群岛附近海面,多云有阵雨,东北风5-6级,阵风7级。

25日夜间到27日,全省持续阴雨天气,28到29日,全省降水趋于减弱,北半部地区最低气温11-13℃,南半部地区最低气温13-16℃。各预报海区风力5-7级。

来源:南海网 (记者 史晓晖 实习生 李蕾)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新“国八条”出台接近两月之际,经中国证券报记者多方了解获悉,国务院近期派出八个调查组,分赴全国各地对先前出台的楼市调控效果进行摸底。银川2月公布的房价调控目标是:银川2011年新建商品住房价格上涨幅度控制在当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长幅度以内,同比增幅低于10%。>> 详细
点击排行
  人民日报:13亿人口发展中大国正在社会变革
稳定是“幸福大厦”的地基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