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金海重工公司入选“2010年最具成长性企业”
2011-01-27 14:39:48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2011年1月16日,由中国企业十大新闻评选委员会主办的2010年度“中国企业十大新闻”暨“最具影响力企业”、“最受关注企业家”、“最具成长性企业”和2010年度中国企业新闻人物推选活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揭晓。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第九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文元,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书记翟惠生,国务院国资委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解思忠,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执行副会长冯并、尹援平,人民日报原副总编辑、中国经济报刊协会名誉会长张虎生,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李朴民,国务院国资委企业分配局局长于吉等出席了揭晓仪式并向获奖企业代表颁奖。海航集团旗下造船企业——金海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入选“2010年度最具成长性企业”。

在此次推选活动中,金海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与唐山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北特殊钢集团有限公司等20家国内知名企业入选“最具成长性企业”,是浙江省唯一获得该项荣誉的企业,也是国内唯一入选船舶企业。金海重工入选理由是:“金海重工日益精进的造船实力,为公司实现‘两个世界级’的宏伟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企业十大新闻”评选发布活动自1995年发起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六届。历届“中国企业十大新闻”都展现出一幅中国企业和企业家发展改革的历史长卷,而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最受关注企业家”和“最具成长性企业”颁发也是中国企业发展和进步的标志。

据悉,2010年,金海重工在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在海航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加强自主创新,加快转型升级,实现跨越式发展,荣获业内权威组织Seatrad颁发的年度“造船厂奖”,成为全国唯一获此殊荣的民营企业;荣列2010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第126位;新接船舶订单30艘,手持订单达到97艘,居世界造船企业第11位,国内第3位;开工建造国内最大的32万吨原油轮,顺利交船23艘,实现工业产值140亿元。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大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6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会议指出,自去年4月份《国务院关于坚决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通知》印发后,房地产市场出现积极变化,房价过快上涨势头得到初步遏制。>> 详细
点击排行
  河南天价路桥费案的背后:法律法规沦为一纸空文
宁夏一次性采购25辆奥迪A6 回应称符合规定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