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首都航空 线上线下“春”意盎然
2011-01-26 11:14:44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自2010年5月3号更名以来,首都航空一直致力于打造“首都的城市名片”、“世界城市的助推器”,通过线上线下全方位打造一个文化航空公司。不仅倡导宣传中国文化和京城文化,还将潮流文化融入到首都航空品牌元素中,着力提升文化品牌资产 。

“首翼飞扬虎年展翅神州大地舞霓裳 航迹无疆兔年冲天九方四海翔春光”,只要登陆首都航空的官方网站,就会被独具一格的对联风格页面吸引,而大红灯笼、礼花炮竹、可爱的兔子更是让首都航空的官方网站洋溢着新年的喜庆。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首都航空客舱部为了旅客在空中能体验到新年的气氛,将迎客语改为“新年好!”,采购了中国节、福字贴纸等装扮客舱,还同各地航食协调,计划将空中常规的餐食改为传统的饺子。

2010年对首都航空来说是特殊的一年,从“金鹿”到“首都”的华丽转身,让首都航空成为了北京的首个本土航空品牌。2010年下半年,首都航空先后开通了新浪、腾讯、搜狐微博。通过微博,首都航空向网民宣传民航知识,号召网民共同参与公益事业,还会定期举办线上活动同网民互动并赠送首都航空的精美礼品。为迎新年,首都航空微博举办了“时空胶囊—2011我的愿望”活动,直接参与人数达600人。目前,首都航空的新浪微博粉丝人数已超过8000人,腾讯微博粉丝人数更是突破万人。

作为中国民航业脱颖而出的一个新开拓者,首都航空以“天坛、折扇、太极、京剧”为主广告元素的品牌形象涌入人们的视线。展望2011年,首都航空的文化之路将会越走越远。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记者 黄一鸣 刘小利)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大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27日发出通知,对新一轮房地产市场调控作出具体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对于执行差别化住房信贷、税收政策不到位,房地产相关税收征管不力,以及个人住房信息系统建设滞后等问题,也纳入约谈问责范围。>> 详细
点击排行
  各地两会新思路频现 四大热词点睛发展新境界
铁道部称火车票暂不会调价 黄牛党难解买票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