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海航集团倾情奉献 惠民赠票活动继续进行
2011-01-14 17:47:06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1月14日,记者从海航集团有关部门获悉,首届海南迎新艺术节第4场惠民赠票活动即将于1月16日海口上邦百汇城举行。

据悉,为满足广大观众对迎新艺术节演出门票的需求,继1月8日第三场惠民赠票,海航集团将于16日16:00-18:00继续在上邦百汇城入口处及民生百货举行第4场惠民赠票活动。

本次赠票活动将向广大市民赠送陈楚生个人演唱会、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及中国国家交响乐团新春音乐会等三场演出门票。广大市民届时凭借居民身份证就可领取演出门票。

据现场演出效果来看,随着艺术节的深入,广大市民对首届海南迎新艺术节的认可度越来越高。尤其是11日德云社登陆海南,当晚郭德纲、于谦等相声名角献艺省歌舞剧院,整个艺术节的气氛达到了一个新的高潮。

当晚的歌舞剧院坐满了前来观看演出的观众,整个演出过程中笑声不断、叫好声连成一片,海南观众用他们最大的热情表达了对郭德纲、对本次艺术节的支持与喜爱。 据海航集团相关人士介绍,前3场惠民赠票活动场场火爆,中午时分就有群众前来排队。

为不让民众排队太久,海航集团也是加大了分票志愿者的组织规模,以便在现场维持好领票秩序,尽量满足海南观众“看艺术、过大年”的愿望。对于即将开始的第4场惠民赠票活动,因为有陈楚生、红色娘子军等本土因素影响,排队求票场面必将更加火爆。海航集团也提醒广大市民,提早领票,准时看戏。

海航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艺术节坚持“艺术惠民”政策。700名资深演职人员,16场世界级视听盛宴,历时一个月的持续演出将提供18000个免费观演席位。全部演出不接受赞助,不对外售票,所有演出门票将全部免费赠送海南人民,重点赠送海南科教文卫战线工作者、优秀劳工团体、退休老干部、艺术类高校学生、东环铁路工人及社会救助群体等。以实际行动回馈海南人民,营造欢欢喜喜过大年的喜庆、和谐氛围。

据了解,本次艺术节是由中共海南省委、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海口市人民政府、海航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海口市公安局、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协办。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大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27日发出通知,对新一轮房地产市场调控作出具体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对于执行差别化住房信贷、税收政策不到位,房地产相关税收征管不力,以及个人住房信息系统建设滞后等问题,也纳入约谈问责范围。>> 详细
点击排行
  各地两会新思路频现 四大热词点睛发展新境界
铁道部称火车票暂不会调价 黄牛党难解买票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