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西>广西新闻
中国防城港开通至越南下龙最便捷跨国旅游航线
2011-04-12 10:57:04      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4月12日,广西省防城港市国际旅游码头(兴达码头)举行防城港至越南下龙海上旅游航线首航仪式。这条线路将是我国通往越南下龙距离最近、最快捷的海上跨国旅游航线,并将被打造成中越国际特色旅游、“海上漓江”风光以及异国风情特色旅游精品。

防城港至越南下龙海上旅游航线是一条中越边境跨国黄金旅游线路,集人文景观和自然风光于一体,贯穿中国防城港江山半岛省级旅游度假区、京岛省级风景名胜区、世界自然遗产越南下龙风景区。

据悉,防城港至越南下龙航线全程仅90海里,乘坐高速客轮4个小时便可抵达越南下龙市,不经过公海,中途不在任何港口和城市停靠。航线80%时间在“世界第八奇迹——下龙湾”景区内,沿途有30多个景点,岛屿众多,游客坐船即可观赏异国海岛风光和“海上漓江”风光。

据防城港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中国游客可使用护照从这条航线出入境。而越南为了吸引更多游客入境旅游,也给中国游客实行落地签证。“若游客想出境旅游,头天下班之前把护照号码传给相应的对接旅行社,旅行社将护照号码传真至越南,第二天即可出境。”

目前,该旅游航线初拟三天一班,期间三天两晚,游客期间还可到越南的河内、海防两地旅游。凡是有出入境经营权的旅行社,都可推介销售这条航线。据有关部门测算,目前防城港至越南下龙海上航线的价格为1000元人民币左右。

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记者 黄昭华)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会议明确了责任分工,要求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检查,强化协调配合,狠抓贯彻落实,确保各项改革取得实质性突破。会议决定,中央财政增加安排180亿元,用于公共租赁住房和廉租住房建设、城市棚户区改造及相关基础设施配套补助;增加安排123亿元,用于新农保试点补助。>>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拟修行政强制法规范城管执法行为
胡锦涛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工作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