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西>广西新闻
广西要求各地1季度公布今年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
2011-03-23 14:16:39      来源:新华网广西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记者23日从广西建设部门了解到,目前广西已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尽快确定本地区本年度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并于一季度向社会公布。

根据广西下发的这份要求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各地要根据当地经济发展目标、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速度和居民住房支付能力,合理确定本地区2011年度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于一季度向社会公布,并报上一级政府备案。

通知要求,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要明确新建住房价格水平、上涨幅度等指数,广西各市统计部门要会同房地产管理部门加强住房价格监测和统计,做好新建住房价格信息发布工作。

来源: 新华网广西频道 (记者 吴小康) 编辑: 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新“国八条”出台接近两月之际,经中国证券报记者多方了解获悉,国务院近期派出八个调查组,分赴全国各地对先前出台的楼市调控效果进行摸底。银川2月公布的房价调控目标是:银川2011年新建商品住房价格上涨幅度控制在当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长幅度以内,同比增幅低于10%。>> 详细
点击排行
  审计署就京沪高铁项目2010年跟踪审计情况答问
人民日报:13亿人口发展中大国正在社会变革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