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多部门公开2011预算>新闻
国办今年财政拨款支出预算2.3亿
2011-05-25 13:08:50      来源:人民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国办今年财政拨款支出预算2.3亿 住房公积金比去年执行数增31%

国务院办公厅昨天(18日)公布了2011年度部门预算,其中财政拨款支出预算23085.82万元,比2010年执行数增加1089.5万元,增长5%。其中住房公积金预算数为655万元,比去年执行数增加155万元,增长31%。

国办2011年财政拨款预算安排主要包括三个大项,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20886.77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1294.05万元,以及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905万元。

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预算数比去年执行数增加816.32万元,增长4.1%。增长的部分是行政运行支出,2011年财政拨款预算数为10403.14万元,比去年执行数增加849.62万元,增长8.9%。主要原因是:规范津贴补贴支出增加,编制内在职人员增加,相应增加财政拨款预算。而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预算数为10483.63万元,比去年执行数减少33.3万元,下降0.3%。主要原因是:2011年动用以前年度结转和结余资金安排支出,相应减少财政拨款预算。

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预算数比去年执行数增加118.18万元,增长10.1%。这项包含的两个小项行政单位离退休和离退休人员管理机构支出都比去年执行数有所增长,分别增长9.6%、11.7%。主要原因是:规范津贴补贴支出增加,相应增加财政拨款预算。

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预算数比去年执行数增加155万元,增长20.7%,为三个大项里增长幅度最大的项目。这一项中除了提租补贴预算数为100万元,比去年执行数减少10万元,下降9.1%外,其他两个小项住房公积金和购房补贴预算数都比去年有所增长,其中住房公积金预算数为655万元,比去年执行数增加155万元,增长31%。主要原因是:2010年动用以前年度结转资金,2011年通过财政拨款安排,相应增加财政拨款预算。购房补贴预算数为150万元,比去年执行数增加10万元,增长7.1%。主要原因是:2011年按规定动用的售房收入减少,相应增加财政拨款预算。

来源:人民网 编辑:张少虎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人民日报:社会管理从“心”开始
国务院部署五项措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