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深圳欢乐海岸万豪行政公寓落成

2012-12-04 18:21:30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近日,深圳欢乐海岸万豪行政公寓在华侨城欢乐海岸举行落成典礼。这是万豪国际集团在大中华区的第六家万豪行政公寓, 并且是华南区的第一家。

深圳欢乐海岸万豪行政公寓坐落于地处深圳湾商圈核心位置—“都市娱乐目的地”华侨城欢乐海岸。毗邻深圳CBD的福田经贸中心、深圳硅谷-南山科技园以及蛇口现代化工业园。距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只需35分钟车程,距深圳湾口岸约10分钟车程。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为往来的商旅人士提供了理想的安心之所。

公寓共设有155套豪华公寓,包括单间套房、一居室、二居室和三居室四种房型。每间客房均配有设施完善的厨房、间隔独立的卧室和办公区域。此外,公寓还提供健身中心、室外泳池和儿童游乐室。

目前万豪国际集团在中国还管理5家行政公寓,分别为有237套公寓的上海明天广场万豪行政公寓、223套公寓的上海新梅万豪行政公寓、96套公寓的天津万豪行政公寓,168套公寓的北京紫檀万豪行政公寓和刚刚开业的有220套公寓的北京万豪行政公寓。

万豪行政公寓品牌于1997年在匈牙利布达佩斯成立。是为停留时间为30天或更长时间的商务客人提供的高档公寓住宿。从单间套房到三居室套房的公寓, 结合了舒适的居住生活和具有高水准服务质量的万豪酒店品牌。每个公寓都结合了当地的设计元素和提供最先进的设备和技术。

编辑: 马原 标签: 深圳 欢乐海岸万豪 行政公寓

精彩热图

剧中令人羡慕的“姐妹情”

李安比陈坤更像少年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