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山古镇灯博会闭幕,LED企业受热捧

2012-10-22 15:33:58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第11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暨LE D应用展(简称“灯博会”)昨日(10月21日)在古镇灯饰广场落下帷幕。据主办单位介绍,越来越多与LED相关的企业参加展会,传统照明在逐渐减少。

本届灯博会共有参展企业近600家,其中,与LED相关的企业达到了350多家。而在上一届,仅有200多家参会。

“自古镇灯博会主打LED以来,连续数年相关参展企业与布局规模都在不断扩大。相反,传统照明在逐渐缩小。从这一变化可以看出,目前国内LED产业发展势头很好。”灯都会展公司总经理魏嘉俊说。

魏嘉俊表示,在此前设定展位时,LED的展位并没有安排这么多,但去提早被预订一空。为了满足更多参展企业需求,此次灯博会特意将LED展位扩展到800个以上,但同样受到热捧。相比去年,今年的LED展位增加了200多个。

为了帮助灯饰企业更好开拓国际市场,11月19日下午,参加第112届广交会的44名灯具等十类采购商,来到古镇与当地企业“面对面”进行参观交流、商务洽谈和贸易合作。此举将有助于古镇的企业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

古镇灯饰年产值目前已达173亿元,全镇有灯饰及其配件企业超过8000家,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灯饰灯具生产基地和销售市场。今年2月,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授予古镇“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称号。(记者 邱铨林)

 实习编辑:吴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醉了!清明节祭品惊现印着宋仲基肖像的冥币

司机高速上突发休克 民警不顾呕吐物人工呼吸急救

沈阳大爷大妈穿迷彩持冲锋枪大跳广场舞

江西高速一货车自燃 百万货物燃烧殆尽

精彩热图

24岁护士辣妈带老公女儿参加空姐招聘会

富二代办豪华婚礼 十多豪车环绕坝坝宴人数超二千

探秘网红经济下的“萝莉”女主播的日常生活

昆明举行巨型麻将争霸赛 打麻将成体力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