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本网专稿
华南理工大学2011年本科生录取工作开局良好
2011-07-13 19:53:45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广东省的高考录取工作已全面展开。记者从华南理工大学获悉,从目前情况来看,华南理工大学录取工作开局良好,进展顺利,在全国的本科生生源充足,生源质量有较大幅度提高。

今年华南理工大学在本省普通类理科投档线为600分,最低分考生在全省的排位比去年上升了1000多位,而排位在本省前2000名的考生比去年增加了约一倍,这批考生将保证被录取到他们所选择的第一志愿专业;文科投档线为602分,其中最低分考生在全省的排位比去年上升了2000多位。

理科最受考生关注的专业为建筑学、机械类(创新班)、自动化(创新班)、城市规划、信息工程(卓越班)、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程力学(创新班)等,文科最受考生关注的专业为工商管理类、金融学、经济学等。

自主选拔录取对象的录取情况良好,今年在本省的录取人数比去年将增加17%,达173人,考生的高考成绩排位也比去年有明显提高。

省外普通本科录取情况开门红,呈现前所未有的良好势头。目前,已投档(或预投档)的十个省(市、区),如京、津、鲁、辽、宁、新、滇、桂、吉等理科出档线均高出当地一本线50分以上,其中最高者高出97分;文科出档线均高出当地一本线20分以上。

目前,华南理工大学的提前批(国防生、体、艺生)及港澳台考生的录取工作已顺利结束,其中,国防生在广东省录取人数增加了约一倍,录取了两名台湾考生。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编辑:张少虎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家人权行动计划》目标任务全面如期完成
民政部网站公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情况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