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本网专稿
Panasonic即将亮相2011年中日绿色博览会
2011-05-27 13:23:54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2011年中日绿色博览会将于6月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届时,Panasonic将携最新环保产品和环保技术闪亮登场。

Panasonic海外企划部负责人涩谷俊彦日前在广州表示,展会期间,该公司将全面展示通过太阳能电池、燃料电池、蓄电池、节能电器和能源管理系统打造家庭高效节能系统的“创能+蓄能+节能+能源管理”的节能理念;未来的公共节能设施;先进的节能产品;工厂的环保技术;社区•店铺•街道•工厂整体解决方案;以及2018 绿色计划等。

6月1日Panasonic环境推进本部宫井本部长还将就“Panasonic的环境经营——创业百周年的事业愿景和在中国开展的环境贡献活动”发表专题演讲。

本次中日绿博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社团法人日本经济团体联合会联合主办,以“共同创造中日绿色未来”为目标,为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促进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进一步强化、推进中日两国在环保领域的经贸往来,并为配合2011年6月5日第三十九个“世界环境日”而召开。

据了解,Panasonic早在2007年就在中国发表了中国环境贡献企业宣言,并于2009年宣布要成为中国环境贡献模范企业。

2010年,Panasonic在全球宣布要在2018年成为“电子行业NO.1的环境革新企业”,并将环境放在所有事业活动的轴心位置,开展经营革新。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记者 詹立胜)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预算公开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人民日报:党员干部要思想艰苦工作刻苦生活清苦
北京公车治理方案:党政机关原则上不配越野车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