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广州5966个车牌指标“没人要”

2012-12-03 13:49:06 来源:广州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11月车牌摇号中签率持续走低 申请竞价者增多

在刚刚结束的11月份车牌指标摇号、竞价活动中,广州累计提供了17327个车牌指标供113165个申请人进行摇号或竞价,最终只有11361个指标配置成功,剩余5966个车牌指标因为“没人要”,而将纳入下一期摇号或竞价活动进行配置。指标“流拍”率约占当月可配置指标总量的34%。

昨天,广州市中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对外公布了全市11月份中小客车指标调控配置的结果。结果表明,普通车指标摇号的中签率正在持续走低,而参与竞价者则明显增多。

市中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昨天公布了11月份我市中小客车增量指标的配置结果。结果显示,11月份,指标办共收到申请人(单位和个人)提交增量指标申请产生的申请编码数117966个,通过审核、摇号和竞价,在11月份计划配置的17327个车牌指标中,共有11361个车牌指标成功配置,配置率为66%,环比上个月提高7个百分点。

摇号环节

市中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介绍说,经过11月26日的现场摇号,5653个普通车增量指标成功配置,配置率为100%,中签率为5.4%,相当于18个申请人争抢一个普通车指标。而159个申请新能源车指标者则继续全部中签,摇号配置出去的个人新能源车指标仅占当天可配置指标总数(960个)的17%,剩余新能源车指标将在本月改为个人普通车指标,继续进行摇号配置。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指标 竞价 摇号 流拍 没人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笑抽的瞬间囧图

古代皇帝选妃“裸检”秘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