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广州女生追问光亮工程遭冷遇 买送鸭梨给市建委
2011-07-07 11:12:09      来源:钱江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记者连线“拇指妹”,她称或许会申请行政复议

这场足球赛何时终结?“拇指妹”的追问会否到此为止?昨天,记者拨通了区佳阳的电话。“我估计球要被踢给城投集团了,我得重新填表了,事情或许陷进入新的瓶颈了。”

谈到为什么会关注光亮工程一事,区佳阳表示,最初看到别人转发“光亮工程”的微博,她想起亚运期间去广州塔那边看夜景,那时她的第一反应不是漂亮,而是想“要耗多少电呢”。

至于怎么想到在微博上征大拇指,区佳阳说这完全来源于几个朋友的玩笑话。“有个朋友比较熟悉信息公开方面的条例,就说其实可以去申请公开可行性报告。在场朋友觉得,如果只是个人去申请,可能会石沉大海,不如搞点活动引起关注。朋友当时只是随便说说,但我上心了。看到我的微博后,他们还说‘我们开下玩笑,怎么你真做了呀’。”

对于目前这种被踢皮球的遭遇,区佳阳称有一定的思想准备,“我只是没想到会拖这么久,或许是关注度还不够高,没引起足够重视,我觉得做这件事的最大意义是唤醒普通人的公民意识。我知道也有人说我在作秀,对此我只想说,‘想要的连自己都不去争取,是没有人会捧到你面前的。哪怕最终无法造成改变也没关系,最坏的结局是我什么都没有做,只是默默地看着这一切发生’。”

“我会坚持到报告公开那一天,实在不行再申请行政复议。”区佳阳也得到网友支持,截至昨天晚上10时,她的微博已经征集到360个拇指。

来源:钱江晚报 编辑:冯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7月7日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直面时代风险考验 推进党建伟大工程——五论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  建设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始终是一个政党必须结合时代发展要求和执政实践不断回答的重大课题。”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喜庆时刻,胡锦涛同志以居安思危的强烈忧患意识,向全党发出了谆谆告诫,提出了“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时代课题。>> 详细
点击排行
  决策层密集调研考察 稳物价仍是调控首要任务
中央多部门未公布三公消费 无视国务院要求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