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百年仓库沧桑码头呈新“广州好”百景
2011-06-02 15:59:59      来源:广州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百年仓库沧桑码头呈新“广州好”百景

一等奖 静静的珠江 龙宇阳

百年仓库沧桑码头呈新“广州好”百景

广州之夜 李超海

百年仓库沧桑码头呈新“广州好”百景

广州之夜 谭知勇

三等奖

广州之夜 李超海

评述:这是一幅经典的反映老广州城貌的作品。作者技术非常老练,运用精准的多次曝光和后期处理获得了很好的画面,老广州的璀璨一览无遗。另外天空的云彩非常突出,拍摄时机捕捉得恰恰好。

小溪晨曦 蓝作雄

评述:这幅作品拍摄地点离广州市区有些路程,拍摄时间必须是大清早,才能见到溪中缭绕的水雾。作者可以说是个有心人,且肯吃苦,才能捕捉到这一时刻的光影飞舞。

调色板 何兆生

评述:作品无论从构图还是色彩来看都相当出彩,名字也取得非常贴切传神。取景的角度很巧妙,故而乍一看还真以为是一个“调色板”。这幅作品整体洋溢着一股青春活力。

莲峰观海 杨达超

评述:这张作品是航拍所得,效果一流。其色彩靓,角度新,构图恰到好处,其中有代表性的新旧建筑在图中错落有致,使得莲花山整个风貌都被纳入其中,是“绿色广州”的美丽写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天津:学习党史葆先进红色竞赛掀高潮
中国共产党历史网开通仪式在京举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