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中国“第一豪宅”引质疑 捂盘六年一套未售
2011-04-15 08:58:17      来源:广州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中国“第一豪宅”引质疑 捂盘六年一套未售

中国“第一豪宅”引质疑 捂盘六年一套未售

大一山庄房内布置。陈白帆 摄

中国"第一豪宅"遇尴尬 捂盘六年遭限购

新鲜出炉的2011年(第八届)“中国10大超级豪宅”排行榜中,广州“大一山庄”连续三年获得该排行榜的第一名。排行榜甫一出炉便出现了质疑之声,评选指标要求看楼盘知名度、业主满意度、物业领先度等等,但还没卖出去一套房子、没有一个业主的大一山庄何来业主满意度、物业领先度?有地产业内人士认为,一个还没有市场反响的项目被选为“第一豪宅”不妥。

文/记者 何颖思

大一山庄当第一 地产业内“不认同”

2011年度“中国10大超级豪宅”排行榜由中国房地产联合会、世界经理人集团、世界地产研究院和《总裁》杂志联合发布。根据评选方介绍,2011(第八届)中国10大超级豪宅排行榜数据采集对象包括国家一级城市,房产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知名开发商及楼盘。

评选指标包括“楼盘”和“地产企业”两方面。其中楼盘指标包括:楼盘知名度、质量满意度、品质价格比,物业领先度、业主满意度以及地理位置,周边环境,配套设施等。地产企业指标包括:营收指数、规模指数、盈利指数、品牌指数、服务满意指数、投资回报率、声望指数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近日对造成44人死亡的河南省伊川县国民煤业公司“3·31”特别重大煤与瓦斯突出事故的调查处理作出批复,认定这起事故是一起责任事故,并同意事故调查组提出的对有关事故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的处理意见。>> 详细
点击排行
  温家宝:我们要创造条件让人民讲真话
广东首批开发“无人岛”主打旅游娱乐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