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中国10大超级豪宅出炉 北京上海广东三分天下
2011-04-13 08:41:54      来源:广州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上述负责人说:“中国已有一个相当规模的富有阶层,和欧美富豪大多追求‘人生奢侈’(如登月和探险等)不一样,中国富豪似乎更追求‘富贵生活’,而富二代更舍得在炫耀性产品上消费和投资,因此,中国很快会成为包括豪宅在内的奢侈品市场最大的国家。”

当天还揭晓了2011年《世界10大超级豪宅》名单。世界豪宅的评选只以豪宅的市场价格为唯一指标,印度的安蒂拉(Antilla)以9亿美元位居冠军,排名第三的则是价值4亿美元的美国白宫(The White House) 。

据悉,世界最贵豪宅安蒂拉的主人为印度首富穆凯什安巴尼,2010年他在全球富豪榜上排名第四位。

根据世界地产研究院的测评,“安蒂拉”的价值在9亿美元。排名第二的是利奥波德别墅(Villa Leopolda), 其主人为俄罗斯首富普罗霍罗夫(Mikhail Prokhorov)。排名第三的美国白宫的主人是奥巴马,但其只有使用权。

世界10大超级豪宅中, 美国占据5席,英国占2席,印度、法国、罗马尼亚各占一席。10大超级豪宅总价达31.4亿美元,平均每套3.14亿美元。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冯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2日同日本首相菅直人通电话。温家宝表示,中日两国互为重要近邻,中国政府重视中日关系,愿同日方一道,根据中日四个政治文件的原则,推动中日关系健康稳定向前发展。>>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家公务员局:今后5年将培训10万中西部地区公务员
“城中村”里的社会管理创新:于何处着手?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