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中国10大超级豪宅出炉 北京上海广东三分天下
2011-04-13 08:41:54      来源:广州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中国10大超级豪宅出炉 北京上海广东三分天下

中国10大超级豪宅出炉 北京上海广东三分天下

广州“大一”山庄(资料图片)。

广州“大一”连续三年名列中国榜首

世界十大超级豪宅美国白宫名列第三

2011年度《中国10大超级豪宅》排行榜昨日在北京发布。广州“大一”连续第三年成为该榜单的中国第一豪宅。

北京上海广东三分天下

该榜单由世界经理人集团、世界地产研究院和《总裁》杂志联合编制,记者留意到,进入今年“中国10大超级豪宅”的地区,北京、上海、广东呈现了三分天下的局面,其中,北京和上海分别有3家入榜,深圳有2家入榜;广州、大连各有1家入榜。

报告显示,中国富豪将买豪宅列为奢侈品消费的第一选择。

中国富豪更喜“富贵生活”

《总裁》杂志社负责人说:“在上海、北京等一线城市,以別墅为代表的豪宅价格10年来平均升幅高达500%,而沪深股指10年升幅只有50%,随着国内物价飞涨以及对人民币升值的期许,对豪宅而言更多的不是消费而是投资和保值……中国富豪已经成为国际市场豪宅的主要买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2日同日本首相菅直人通电话。温家宝表示,中日两国互为重要近邻,中国政府重视中日关系,愿同日方一道,根据中日四个政治文件的原则,推动中日关系健康稳定向前发展。>>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家公务员局:今后5年将培训10万中西部地区公务员
“城中村”里的社会管理创新:于何处着手?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