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粤拟用5年安排54.15亿元建54万农村安居房
2011-03-22 16:46:10      来源:广州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记者昨日从省有关部门获悉,2004年以来,全省共完成了农村15万户处于贫困线以下的贫困农户危房改造任务,取得阶段性工作成果。但据调查统计,全省目前仍有54.15万户农村低收入家庭属于住房困难户。为推进这一部分家庭住房改造建设,近日省政府出台了《关于推进我省农村低收入住房困难户住房改造建设工作的意见》。

意见提出,从2011年开始到2015年,用5年左右时间将以上54.15万户家庭的住房改造建设成为安全、经济、适用、卫生的安居房。其中,2012年年底前,完成列入“双到”工作范围的3409条贫困村低收入住房困难户住房改造建设任务。实施对象为各地级以上市政府此前按照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要求上报,并经省扶贫办核查确认的全省54.15万户农村低收入住房困难户。

省财政从2011年开始至2015年共安排54.15亿元专项资金,按每户1万元的标准安排补助资金,扶持农村低收入住房困难户建设或改造住房。各有关市县两级财政合计要按每户不低于5000元的标准安排地方专项补助资金。

来源:广州日报(记者 徐海星)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新“国八条”出台接近两月之际,经中国证券报记者多方了解获悉,国务院近期派出八个调查组,分赴全国各地对先前出台的楼市调控效果进行摸底。银川2月公布的房价调控目标是:银川2011年新建商品住房价格上涨幅度控制在当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长幅度以内,同比增幅低于10%。>> 详细
点击排行
  人民日报:13亿人口发展中大国正在社会变革
稳定是“幸福大厦”的地基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