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广州民俗文化节“波罗诞”千年庙会将开幕
2011-03-03 17:23:58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黄埔“波罗诞”千年庙会将于本月15-21日举行。本届“波罗诞” 庙会活动历时七天,将分别展开以“俗”,“水”,“聚”,“缘”为主线的主题活动。 据黄埔区文广新局长沈小革介绍,本届活动特点可以用一组有趣的数字串起来:“一个主题,两个长卷,三个会场,四神庆会,五子朝王,六大绝技,七天活动,八台大轿,九大美食,十个新景观,十二美花神,百位靓模特,千人流水席和9999多玫瑰。

据了解,与往届相比,本届庙会在主题和内容上都有所创新。除南海神庙外,还设有庙头、南湾两个社区分会场。除开闭幕式文艺表演、仿古祭海、非遗项目展示、服饰设计大赛等例牌活动之外,还特别安排了洪圣研讨、水神庆会、五子朝王、花朝盛会等多个新项目。

市民在参加传统庙会的同时还有机会品尝到各种特色小食,美食广场是庙会系列活动之一,地点设在电厂西路停车场南边和南海神庙北广场,供设美食摊位90多个,分为“黄埔特色美食”,“中华名小食”,“国际美食”,“特产包装食品”四大区域,庙内又设“台湾美食”专场,充分展示各地的民间风味小吃和地方特色美食。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资料图片:2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接受中国政府网、新华网联合专访,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7日上午接受中国政府网,新华网联合专访,与网友在线交流时透露,国务院将于3月2日研究讨论提高个人所得税薪酬的起征点。>> 详细
点击排行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实名开通微博
个税改革将开启中国一揽子收入分配改革大幕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