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斯里兰卡航空公司开通广州--科伦坡的新航线
2011-01-31 10:00:01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1月28日,斯里兰卡航空公司正式开通广州至科伦坡的新航线,开启了斯里兰卡航空公司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一周3班的航空服务.广州成为继上海之后,斯里兰卡航空公司全球航线网络中的第4座中国城市。

目前,斯里兰卡航空公司在中国每周提供13班航班,包括3班科伦坡-北京,4班科伦坡-上海,3班科伦坡-香港。自1981年,斯里兰卡航空公司开通科伦坡-香港的航线以来,斯里兰卡与中国旅游经贸间的合作关系得到不断加强。近年来,斯里兰卡航空公司陆续开通了飞往北京及上海的航线。

斯里兰卡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Manoj Gunawardena先生发言:2011年,斯里兰卡航空公司将快速扩大市场,飞往更多的城市。斯里兰卡航空公司开通科伦坡-广州航线,这将是斯里兰卡航空公司的第50条国际航线。今年3月份,科钦将成为斯里兰卡航空公司全球航线网络中的第51座城市。斯里兰卡航空公司将进入全面市场扩张阶段,为满足其市场需求,计划至2011年底,客机数量将从原来的11架增至20架,并改进娱乐配置设施,升级机舱配置。

中国区域经理,G.T. Jeyaseelan先生发言:斯里兰卡航空公司将竭诚为广东商务旅客提供优质服务. 斯里兰卡航空公司主要采用A340和A330机型,并在座位上配备最先进的机舱娱乐设施,如40个电影电视频道,收音频道,及16个电视游戏,将带给旅客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此外,我们还为中国乘客提供中文服务,包括中文空服人员及中式餐饮。

斯里兰卡航空公司运营每周3班往返广州-科伦坡的航班服务,此航班于每周三,五,日往返科伦坡,经停曼谷。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大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 详细

各地新闻
1月3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给福建漳浦和漳平永福台湾农民创业园的台商农民回信,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勉励他们同大陆同胞一道,光大中华民族农业文明悠久传统,造福两岸同胞。>> 详细
点击排行
  公务车改革声明有望公布 专家建议禁开公车回家
国家防总:全国受旱面积7740万亩 257万人饮水困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