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大帝乔丹VS科比 美国主题夏令营撼世登“鹭”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2013-04-03 19:47:39
分享

2013大英智教育美国暑期主题夏令营携手篮球大帝乔丹和篮球之神科比,为鹭岛热爱篮球的学生们提供零距离接触篮球明星,提升自我的机会,乔丹亲授培训课程,科比与你切磋球技,更有趣味无穷的美式山野夏令营、名校参访、美国太空总署学习,亲身感受太空奇景等一系列美国行的高端路线,不仅让孩子玩得开心,更能在玩中学习。

主题式夏令营 玩学新体验

大英智教育不同于国内的教育系统注重记忆背诵、数理技巧与记忆训练,而是注重创意思考及团队合作,鼓励学生应用想象力,增进其创意思考能力!为了让国内的青少年体验不同国家的文化,培养学生独立创新能力,今年夏天特别为高端学员量身规划一套培养多元思考及与自我实现能力的主题式游学营,旨在培养全方位的领袖特质。

2013美国暑期夏令营精选三个特色主题课程,美国加州MJ乔丹、科比空中飞人篮球营、美国芝加哥NASA太空总署科学营、西雅图奥瑞冈游学营,除了严谨的课程之外,营队还带领学员实地走访名校,感受拥有百年传承的学术殿堂、体验开放的美式校园氛围,同时还能与美国当地学生进行各种不同的科学实活动。不论是创意性的学习、挑战性的野外活动、或是知性与感性课余活动,几乎是无所不有。

篮球大帝亲授 激发学员潜能

由篮球大帝Michael Jordan结合他纵横NBA多年的经验所设计的篮球营课程,亲自授课,临场示范并搭配专业的教练群规划的篮球教学课程及分组竞赛等种种热闹的活动方式,让学员和其它学员互动中,得以领略团队合作的乐趣,从中开拓视野激发出无限可能。

据悉,主题夏令营已经在台湾取得非常好的发展,首次在厦门一登场就瞬间抓住了人们的眼球。双十中学的陈同学是一个忠实的篮球迷,“乔丹和科比都是我非常崇拜的,与他们面对面接触是我梦寐以求的,但是能与他们切磋球技那可是我想都不敢想的事。”激动万分的他如是告诉记者,足见此营的魅力非凡。

与美菁英共学习 全方位培养领袖特质

参加2013美国暑期主题课程的学员皆为社会中上阶层,学员素质较高,所安排的行程均为高端路线。大英智教育从孩子的未来出发,规划多元化国际夏令营,以教育为主,在游学中让学生学习如何面对未来变幻莫测的社会,把握解决问题与创造革新的方法。除了满足学生的篮球梦外,特针对学生的长远发展,以领导者全方位观点,精心规划营队行程,NASA美国太空总署科学创新学习、名校实验室动手实际操作,模拟刑案现场CSI犯罪调查、参访世界名企微软、波音工厂等特色行程,全程与美国菁英学生共同参观学习,开拓视野,全方位培养孩子的领袖特质。

据了解,大英智除了规划多元化的美国暑期夏令营外,还策划了独具特色的两岸交流夏令营,设计了星光主播营、高手理财营、山野体验营、海洋星空探索营等一系列发展孩子特长、正确价值观养成、培养坚强毅力的主题式夏令营。

实习编辑:运佳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