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重口味"游泳门" 宝马男送比基尼白领女被吃豆腐

2013-08-07 16:13:59 来源:厦门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双方回应

男方

这样炒作

对她伤害更大

8月2日晚,记者见到了“蓝湘莲”所说的陈教练。他表示,“蓝湘莲”是个90后,还年轻,他的年纪比她大很多,这个女孩子这样炒作的话,其实对她自己的伤害更大,他希望这件事能够“大事化小”。

陈教练强调,他单身未婚,约女生出来并无不妥,他经常一个人去海边游泳,因此想找人一起游泳也很正常。陈教练认为,刚开始教那个女孩游泳,女孩不会游、在海里是她先抱他,在浪漫的地方、这种环境下,加上女孩穿着比基尼,“男人怎么会没有感觉呢?”他说,当时双方是男女之间的暧昧,而且在船上他抱着女孩也没遭到拒绝,后来他也没有强迫她、逼她。

陈教练虽然承认“蓝湘莲”在帖子里描述的大部分事,不过,他还是要澄清一些细节。首先,此事和厦大没有任何关系,他觉得,女孩拿厦大做文章是为了吸引眼球,进行炒作;其次,他在海里没有脱泳裤,“一边游泳、一边扶着她,怎么可能还自己脱泳裤”;最后,他并没有伸手去摸女孩的下身,“车震”的说法也是因为后来想把女生支开找的一个借口。

陈教练认为,这个女孩如果不是为了玩,月薪上万的她,为何不去找专业游泳教练而要找他这个免费的教练?他告诉记者,自己并没有犯法,不需要道歉,只是希望这件事情能够和解,双方隐私大曝光,对各自都没有好处。

女方

他只要把道歉信

在网上挂一天就算了

前日,记者联系上了“蓝湘莲”。她表示,陈教练不认错的做法让她难以接受,只要对方发一个声明,诚诚恳恳地向她道歉,并且将这个道歉声明在发帖论坛上挂一天,她就不会再继续为难他。反之,如果对方坚持不认错,甚至侵犯到她个人权利的话,她将会选择报警处理。

“蓝湘莲”说,两人在网上聊天的时候,她就曾担心过一起出去会不会出问题,还在QQ上询问对方会不会对她做一些不该做的事情,“他说他都几岁了,见过的女人很多,肯定不会怎么样,后来真是让人想不到”。

“蓝湘莲”强调,虽然她还没有结婚,但她并不稀罕这位大叔的宝马车,也不想找这样一个所谓有事业的中年男子。

此外,针对网上有人自称她的前男友,并且曝光她曾工作过的单位等个人隐私,她表示,将会采取法律手段来处理。

实习编辑 黄金铮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蓝湘莲 宝马 比基尼 白领 男网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