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重口味"游泳门" 宝马男送比基尼白领女被吃豆腐

2013-08-07 16:13:59 来源:厦门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网曝重口味

制图/张平原

这两人

“白领女”:自称月薪上万、担任公司高管,据说是90后

“宝马男”:开着宝马车、自称是“蝶泳冠军”,为中年男子

这些事

摸?

“白领”:他后来手直接伸进比基尼里面,摸胸和下面。

“宝马”:承认摸胸,但“并没摸下身”

脱?

“白领”:试图解开比基尼的带子,而且还把自己的泳裤脱了。

“宝马”:一边游泳、一边扶着她,怎么可能还自己脱泳裤。

车震?

“白领”:对方提出一起去他家,遭拒,对方又建议去附近“车震”。

“宝马”:“车震”的说法是想把女生支开找的一个借口。

一名是开着宝马车、有事业的中年男子,一名是自称月薪上万、担任公司高管的年轻女子,两人在网上认识后,相约厦门岛内的黄厝海边游泳,却由此引发一出“游泳门”事件。

该女子发帖称,宝马男给了她一套很暴露的比基尼穿,在海里教她游泳的过程中,甚至将手伸进比基尼,摸她的隐私部位;上岸后,宝马男还提出“去他家”、“车震”等要求,均遭拒绝。她发帖是要告诉女孩子们,“任何时候都得懂得保护自己”。

几天来,此事迅速引发网友持续关注和热议。

事发后,本报记者先后联系上两名当事人,他们同意接受记者采访,并且表达了各自的观点。

事件回放

涉“摸胸车震”网帖引爆论坛

今年7月31日凌晨1点49分,网名为“蓝湘莲”的网友,在厦门某知名论坛,发了一篇名为《自称厦大蝶泳冠军的陈氏大哥小女子我是学游泳不是搞援交》的帖子。

记者注意到,这篇涉及“比基尼”、“摸胸”、“车震”等字眼的帖子,顿时引爆论坛。与此同时,当事双方的个人隐私,也不断被网友人肉搜索、曝光,也有人身攻击。

截至昨日记者发稿,该帖子点击率已经超过10万次,回复量超过1500次,页数超过50页。

送泳衣

两人在海里教游泳身体接触

“蓝湘莲”说,约半个月前,她在网上发了一篇询问哪里可以学游泳的帖子,后来有一名自称是“厦大蝶泳冠军”的人,回复说可以去海里免费教她游泳,“经过半个月短信、QQ接触,感觉这人没有任何过分的言行举止,应该不会对我怎么样”。

“蓝湘莲”描述,7月30日,那位男网友再次相约,说要教她游泳,“这次我没有拒绝,因为上班来不及回家拿泳衣,他说可以给她拿一件”。

当天18点15分,他们在厦门岛内的金尚小区附近见面,男子开着一部宝马5系轿车。

到了黄厝海边,“蓝湘莲”拿到男子给她的一件比基尼,“很是暴露,但是身为见过场面的我来说,并没有太在意”。于是,“蓝湘莲”换上比基尼,带着游泳圈下海。

“所谓的陈教练(宝马男)在我身边。”“蓝湘莲”突感不对,“觉得有人在摸我,一看居然就是我身边的这个人。我在想,教学可能难免会有一些身体接触,就提醒他注意收敛”。

太“热情”

女子称被摸隐私部位

“蓝湘莲”认为,这个开着宝马车的陈教练,除了教她游泳之外,还另有所图。

两人到了较远海域后,“蓝湘莲”说,他摸的地方和层次越来越夸张,“为免尴尬,我半开玩笑半严肃说,再这样就把泳圈丢掉,宁愿溺水死掉”!

此时,海上漂来一艘小船,陈教练提议去船上休息一下,“蓝湘莲”好久都没能爬上船,陈教练让她踩着他的肩膀上去。“蓝湘莲”说,她有点感动,因此,陈教练在船上搂着她,她没有太反抗。

不过,陈教练接下来的举动,让她始料未及。“他后来手直接伸进比基尼里面,摸胸和下面,我很严肃地说,如果再这样,我就跳海了。”“蓝湘莲”说,两人在回游途中,陈教练试图解开她比基尼的带子,而且还把自己的泳裤脱了,甚至让她也脱掉。

之后,“蓝湘莲”要求陈教练把泳裤穿上,并且警告称再动她就要报警,“我说了我不是小姐”。

拒“车震”

女子称“不是所有女生都想坐宝马”

“蓝湘莲”表示,她上岸洗完澡后,到陈教练车上拿自己的包包,没想到对方又提出一起去他家,遭到拒绝后,对方又建议去附近“车震”。

“我让他立即停车,我表示再不停车我直接跳了,他在亚洲海湾大酒店附近让我下了车。”“蓝湘莲”说,对方最后说了句装什么传统,她则回了一句“并不是所有女生都想坐上宝马”。后来,她让她哥哥开车接她回家。

事后,“蓝湘莲”在网上发帖。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蓝湘莲 宝马 比基尼 白领 男网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