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南地区>重庆>本网专稿
2011年海航集团重庆地区西部航空空乘招聘
2011-07-13 21:42:25      来源:中国日报重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海航集团全国空中乘务员招聘活动将于7月23日在重庆拉开帷幕,西部航空作为海航集团旗下立足重庆的区域成员公司,将在重庆站展开2011年空乘招聘工作并计划招募50名空乘人员。

据悉,海航集团全国空乘招聘重庆站将于7月23日在江北步行街星光68大厦LG中庭举行启幕仪式并接受选手现场报名。现场报名的仪容及着装方面,西部航空要求应聘者头发应梳理整齐,露出前额及耳朵,女生应盘头发,不化浓妆;不佩戴手表、手链、戒指、首饰;不穿着高领服装、紧身裤、连裤袜、长统袜、长靴;男生着白色衬衣、领带、深色西裤、黑皮鞋;女生着裙装(裙子在膝盖上下3CM)或收身职业套装。

据海航集团西部航空介绍,此次招聘空乘人员年龄在18至25岁之间大专及本科学历的人群,硕士学历青年男女年龄限制放宽至27岁以下。女性身高要求为1.65米至1.75米 ,男性身高要求为1.73米至1.85米,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对于部分条件优秀者学历甚至可放宽至高中或者中专。经过层层选拔的男女青年,还将接受为期二个多月的封闭培训。

本次重庆站招聘还将采用海航集团全新的乘务员招聘系统,全程电子化操作。应聘者只需登录海航集团人才社区(hr.hnagroup.com)进行简历投递即可轻松报名。具体可登陆西部航空官方网站(www.chinawestair.com)或西部航空新浪官方微博(weibo.com/westair)了解相关信息。

来源:中国日报重庆记者站(记者 马沩)编辑:张少虎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家人权行动计划》目标任务全面如期完成
民政部网站公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情况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