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国庆出游80家景点可享门票优惠 重庆3景点上榜

2012-09-24 14:28:25 来源:重庆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国庆出游80家景点可享门票优惠 重庆3景点上榜

  巫溪县红池坝景区百花盛开。(资料图片) 记者 任伟 摄

9月21日,来自国家发改委网站上的消息,各地将在“十一”黄金周到来之前分批降低部分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平均降幅37%。其中,我市共有3处景点宣布降价,包括:重庆科技馆,票价从40元降至30元;巫溪红池坝,从150元降至125元;摩围山风景区,从80元降至60元。

“这是继高速公路小客车免费通行实施细则之后,国家推出的又一惠民政策。”市旅游局负责人介绍。而在国家“规定动作”出台之前,为吸引“双节”客源,我市已有部分景点打起了价格战。比如,9月30日至10月1日,石柱黄水的所有景区门票都可享5折优惠;而国庆期间到涪陵雨台山,10人以上则可享受30元的优惠票价(原价38元)。

记者登录途牛、芒果等旅游网站发现,通过网络订票业务购买到的景区门票,也有10-20元不等的优惠幅度。比如,原价120元的酉阳桃花源门票,在途牛网上价格为108元;而原价50元的忠县石宝寨门票,在芒果网上的折扣价为35元。

精彩热图

长颈鹿乘车遇限高卧倒

爱死你还是雷死你的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