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南地区>重庆>重庆新闻
重庆将拍卖参考价2亿罚没财物 LV8000起
2011-06-01 09:55:02      来源:重庆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如果你想在拍卖市场淘金,现在机会来了!昨日,重庆联合产权产交易所在官网发布公告:我市一批参考价超过2亿元的罚没财物将于6月29日、30日拍卖。除了公司股权、商业门面、汽车拍卖,还有LV、GUCCI、CHANEL等名牌奢侈品拍卖。

联交所公告表明,此次拍卖的罚没财物中,最大一笔标的是重庆国恒投资有限公司58.2%的股权,参考价为11316万元。除此之外,还有重庆易通拍卖公司35%股权,参考价2.5万元;重庆人和综合交易市场有限公司50%股权,参考价76.23万元;重庆江州实业(集团)有限公司90%股权,参考价6177.96万元。

两栋独幢别墅也将此次拍卖,它们分别位于北部新区经开园留云路1号233幢、235幢(均为保利高尔夫花园独幢别墅)。其中,233幢建面约446.97平方米,起拍价551.11万元;235幢建面约547.26平方米,起拍价780.94万元。

喜欢淘奢侈品的市民也可关注此次罚没财物拍卖。联交所公告显示,将有一批男女手提包、手提袋、公文包、单肩包等参与拍卖,其中不乏LV、GUCCI、CHANEL、THEIEBRE、PRADA、CHRISTIANDIOR等名牌产品。据了解,此次参拍的奢侈品仅LV包为例就有4个,最低起拍价为8000元/个。

来源:重庆晚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预算公开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纪念中国日报创刊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中央档案馆大规模对外开放 毛泽东少年作文亮相
 
视觉